close

薫衣可可

薰衣草的部分,呈現很自然的褐色

味道透著薰衣草和洋甘菊的氣息

可可脂亦有迷人的味道,只是晾完後被精油的味道包覆了

使用未精緻的可可脂,希望豐富的營養及強大的保溼效果能多點時間在肌膚上短暫停留

哪怕多一分一秒都好

接著是薫衣可可的變奏

一半是薫衣可可的魂

一半是首烏迷迭的魄

其透著迷迭與廣藿的味兒

兩種相疊在一起

也和諧

做皂就是如此有趣

充滿了愛與喜悅

總希望收的皂的朋友

能夠洗掉累積在身上的疲累

沒有負擔地

重新呼吸!!!

 

ps.手工皂有它的生命,無法讓你保存很久很久很久,久到七年以上(大約說了一個數)。

但手工皂可以放個一年以上洗,洗感很棒,只是味道會極淡,因為小女子添加的是精油而非香精(真的很重要!所以再提醒一次)!

至於香精是怎樣的狀況對人體有什麼影響,歡迎盡量上網google!

為什麼說七年??

因為懷大女兒時,我買了一條皂基,要拿來做皂章,但是好懶啊,只好又作罷!

而那條皂基也被我一直放一直放,也不曾動過念頭幫它煮融加色素加香精使其成人,喔不,是成皂。(因為這種皂在我眼底永遠都只有悲泣的份,不想用啊)

這皂基,到現在一直沒壞!真的沒壞!連油斑都沒,反倒是外面的塑膠膜有點破損了!

這東西不會壞啊~~~~(想到頂新的油了沒)

好了,不會壞的東西有時會被商人包裝 ,感覺變得很高尚!!

相信很多人就會猶豫,看起還還不錯的東西,怎麼便宜許多(也不是便宜,有的還挺貴的,哈,二三百也在賣)

當然啦!手工皂也可以包裝的很飛遜!

但我的皂兒們就是這樣,簡單就好!

沒有很華麗炫眼,但看了舒服(真的太自我感覺良好了)。

裝箱時是用別人的提袋別人的紙箱裝好寄出(賣東西不是會有很多紙袋嘛!就被我收得整整齊齊來裝皂),很環保吧!

其實,

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沒有很難,我只是省了不必要的包裝,也幫客人省了荷包~

謝謝老公讓沒有業績壓力,使我作皂可以不惜成本的大力揮灑,該用好的油就用力用,精油也很開心的拿來灑,啾咪!

哈哈,感謝長期默默愛護我的(理念)朋友們,

大家的支持是我繼續做下去的動力!

ok,先聊到這,等等再去做4條平安皂為了林口社大義賣,也只有星期二可以如此揮霍自己的時間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