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招財進寶

此為平安皂基底,印上招財進寶之皂章。

2015年,不為別的,是希望大家平平安安。

平安即是最大的福氣,平安本身就是招財了!

今年瞎忙著,現在才有時間慢慢兒整理照片上傳。

 

IMG_0791  

作皂沒有偷懶,倒是寫文章懶了點,很多皂文都積太久了。

怎麼說呢?

最難得的是簡單的事一直重複做,作皂對我來說真的可以閉著眼睛了,所以想方設法地一直在調配新的配方,想著做著,便累積太多文章未發出。

一昧裝傻偷懶直至年中...矮油...是我的腦袋瓜裡一直想著新鮮玩意兒嘛。

再說,

很多朋友都很好心地訂了皂,多久拿都沒關係,所以很多皂就一直晾一直晾,除濕一直開一直開,晾了個天荒地老你情我願後才交貨,我的庫房裡都快堆滿了啦!

懶惰...散漫...是會蔓延的....

喔不,我得重新好好振作

作皂難道心裡沒有不好受嗎?有的有的。

就是我說手工皂好,就是會有人拿皂基皂的價格來問我,整個材料用油工序時間都差很多好嗎!

一直問我同樣的問題會讓我倆拱,不怎麼樣的東西硬認為它好,有事嗎你!?

屋~~~~抱怨完繼續埋頭研究,偶而逗逗女兒就夠忙的了!

 

有空再來逛啊!午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