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402

成分:椰子油 棕櫚油 洋甘菊浸泡橄欖油 未精製乳油木果脂 甜杏仁油

精油:無

添加:紫草根粉

 

洋甘菊低敏皂.

此款皂不需精油的加持,即會散發淡淡的洋甘菊味兒,自然又舒服~

為了讓皂兒滋潤,大量的未精製乳油木果脂的添加是必要的(請參考之前的文章)

 

IMG_6416

不規則線條一直是我的最愛,分層的隨興,每幅畫都不太一樣!

 

IMG_6424  

嗅覺忙著呼吸...

視覺忙著欣賞...

肌膚呢?

則是慢慢... 慢慢...感受皂的舒服洗感~

臉部的肌膚若是中乾性的膚質,也可以拿來洗,方便又不占空間哩!

 

一起來做好事~K+S natural 誠心的選材與搭配,用天然的素材,製作出最令人安心之手工皂。

凡購買一條手工皂,就為您捐出新台幣100元至慈善團體,幫助更多需要受幫助的人。捐款後明細將會展示在網頁上,在此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心。

 

配方經過精心調配,材料細心嚴選,製作皆採低溫手工製作,晾皂期間長達1~2個月,溫度溼度全程監控。

好品質的皂須細心與耐心的加乘呵護,希望身上百百萬萬的呼吸毛孔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~

並讓身心靈獲得放鬆,卸下一天疲累的壓力。

arrow
arrow

    su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